不是蘑菇!!!

拜托白菇真的很香耶
来把我杀了给白菇助兴

动物语录 2 白菇/龙卡

这篇文其实早就写好了的,在第1篇文发出来的第2天就写好了,居然没想到我能拖这么久












这篇文虽然是关于动物语录 ,但是大部分都是拟人




一共1984字我真的尽力了呀。゜゜(´□`。)°゜。ワーン!!

——————————————————————————



此时此刻平菇坐在屋外,望着璀璨星辰




“哥!快过来帮忙!”卡卡拖着龙骨缓慢移动




“嗯,等等,狼!你疯了吗!”平菇刚准备上前帮忙,结果被眼前的大狼给吓了一样跳




“哎呀,哥这只狼他受伤了,你就帮帮忙嘛,哥哥~“卡卡开始哀求




“得了待会儿再收拾你!”平菇只好先上前帮忙,把龙骨拖进家门




“嗯?回来了?”白鸟静静地把饭菜端上桌




“哥!怎么又让这家伙过来了!卡卡十分不满的看着白鸟,浑身都开始炸毛




“哎呀呀~我来陪陪你哥哥~不行吗”白鸟一边说一边把平菇揽入怀中




“好了好了,先去吃饭,还有把你的手拿开!“平菇红着脸把白鸟推开




“哦,这里怎么会有只狼”白鸟盯着躺着的龙骨




“他受伤了”平菇在柜子里翻找着医疗箱




“怎么了?你想干什么!”卡卡护在龙骨面前死死盯着白鸟




“干什么?我又不抢你的东西”白鸟冷冰冰的盯着地上的龙骨




“那哥哥呢?”卡卡立马追问




“你哥哥他是个意外呢~”白鸟笑眯眯往平菇那望去


“哦,对了,今天还要赖在这儿不走呢~”白鸟贱兮兮笑着




“唉?!什么!”卡卡十分无语的看着白鸟,恨不得现在就把白鸟赶出去




平菇并不知道他们在聊什么,只知道可能跟自己有关,也可能跟那头狼有关




“那个,你们两个准备多久吃饭啊”平菇静静的走向白鸟他们




“那个,哥我马上过来”卡卡飞快的冲向饭桌




”嗯,好的呢~”白鸟走向饭桌,待离近平菇时,贴向平菇耳朵,用了只有他们两个才能听见的声音“老婆大人~”




下一秒平菇瞬间红透了,比熟透了的苹果还红,白鸟则像个无事人坐在饭桌前




此时此刻,平菇静静的瞅着龙骨,打开医疗箱仔细的给龙骨检查伤口,经过半个小时的艰苦“奋斗”,总算是把血止住了,然后慢慢的给伤口消毒以防感染再包扎伤口 ,最后再把工具回收到医疗箱里




“真是辛苦了呢~”白鸟突然从后面抱住了平菇




“吃这么快的吗?”平菇有点不相信




“呐呐,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哥”卡卡十分不满的看着白鸟




“唉?过来这么久了吗?”平菇傻了




“对的呢~”白鸟把头靠在平菇肩上蹭来蹭去




“死白鸟!离我哥远亿点!!!”卡卡极其不满白鸟在自己哥哥身上蹭




“卡卡小朋友,有好东西要和懂得分享哦~”白鸟贱兮兮地盯着平菇


【真是个美人呢~只不过很快归我了~】




“什么好东西”卡卡疑惑的时候




“你还是好好看着这只狼,我跟你哥睡”白鸟抱起平菇就往卧室走




“白鸟!你别得寸进尺!!!”平菇红着脸拼命挣扎






“哎呀呀~我只是喜欢吃你这种可爱的小兔子哦~”白鸟打开平菇的卧室门,走了进去全程无视卡卡




卡卡表示什么情况?


算了,先把这只大灰狼拖进自己卧室


想着便把龙骨拖进了卧室




“哼!便宜你了!”卡卡把龙骨拖上了床




“等等,哥哥不知道把这只狼的衣服换了吗?这么脏了,果真还是需要我自己动手”卡卡挽起袖子脱去龙骨的衣服,


又找来水和帕子,龙骨擦拭。


“再把衣服洗了就行了!”卡卡斗志满满的洗着衣服,一番苦战后




“啊!累死我了”卡卡喘着粗气,狠狠盯着龙骨,又好像发现了新的大陆


“哇塞!有腹肌唉,摸一下不过分吧?”卡卡小心翼翼的碰一碰,看了看龙骨没有反应




“没醒唉!再摸几下他应该不知道吧?”卡卡摸着龙骨的腹肌,突然,龙骨抓住卡卡的手,一拉把卡卡揽入怀中




“想干什么~小狐狸~”龙骨笑眯眯看着怀里的卡卡




“你醒着的?!”卡卡一脸懵逼看着龙骨,心里还有亿点害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这儿只有我们两个了哦,老婆大人~”白鸟一脸坏笑的看着平菇




“不......不要乱说话!白鸟!!!”平菇红着脸盯着白鸟


“我.....我先去洗澡了!”平菇想快速逃离现场




“一起洗?”白鸟拦住平菇的去路




“不要!”平菇强硬的说




“好吧....”白鸟一脸的惋惜,因为他将要度过漫长的15分钟


白鸟躺在床上“嗯,真香“”贪婪地吸着平菇床上,平菇留下的体香




“我洗好了……你在干嘛?!”平菇害羞地看见白鸟在自己床上嗅来嗅去


“没有什么,那我也去洗了~”没有走出房间,直径走向浴室


“嗯~,反应真是可爱呢~”白鸟仍在静静回想平菇进来时满脸通红的样子


“都洗不下去了呢~”白鸟只是简单的把头发身体浸湿后就穿上浴袍


“去看看他现在干什么吧~”白鸟走向平菇的卧室


“真是可爱呢~”白鸟依靠在门框上盯着裸了半边身子的平菇


“唉?!,你.....你想干什么!别过来啊!!!” 平菇看着白鸟缓缓逼近,身体便不自然的抖了起来


“哎呀呀~只是想……“吃掉”你而已”白鸟笑眯眯地盯着平菇看


“真是可爱呢~皮肤还那么白,咬下一口那鲜美的血液一定会非常好喝~”


“那么该从哪儿下手呢~”白鸟突然扑向平菇


“哎?!你想干什么?!!!”平菇被白鸟抱在怀中无法动弹


“不想干什么,只是想咬你一口呢~老婆大人~”白鸟说着便在平菇的脖子上留下了深深的牙印


“唔!...痛..很痛的!!”平菇被咬的那么。一瞬间就感觉痛的要命


“还是不够呢~那我轻点吧”白鸟吸吮着平菇雪白的肌肤


“够了,白鸟!”平菇感到不舒服


“嗯,怎么了?”白鸟刚准备把手探进平菇的裤子里


看着浑身有些湿透的平菇,俯身在平菇耳朵边低语道“你不想试试吗~”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