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蘑菇!!!

拜托白菇真的很香耶
来把我杀了给白菇助兴

动物园~龙卡 白菇

这篇内容是龙卡,注意避雷

这篇大概内容都是龙卡,白菇应该下一篇会出现 


卡卡和平菇的动物角色换了一下,也就是说现在卡卡是狐狸,平菇是兔子(主要是觉得平菇更“瘦”)【被打】

这篇文是我师傅帮我写的(也就是同学)

今天刚拜他为师(σ≧︎▽︎≦︎)σ。

以后的文估计会跟我师傅合作写,他帮我改我写大概内容


 

————————————————————





“嘶”在森林的深处,龙骨一边捂着被捕兽夹夹住的伤口,一边逃离猎手的猎枪,随着伤口愈发扩大,血液也在不断地往外冒,“嘶!都到这儿了,一时半会是跟不过来的吧?”龙骨想到

“啊啊啊!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呀!遇见狼了啊!那么大一只,我还能活着回去吗?”躲在草丛的卡卡悄咪咪地往外瞧

“唉,那只狼好像受伤了唉”,卡卡心想“那我不就能活着回去了吗!”

“谁在那?!”龙骨吼道

卡卡更是手忙脚乱,“惨了惨了,被发现!”卡卡慢慢地从草丛里出来,“那个,你好?”卡卡有点慌了,他从没想象过自己有一天会遇见狼,而且还那么大只

“刚好,今天的晚餐不用找了呢~”龙骨笑眯眯地看着卡卡,卡卡更慌了

他现在只有一个念头【跑!】

卡卡飞快的穿梭在森林里“呼呼,应该没追上吧!”卡卡喘着粗气

“要不回去看看?不行不行,回去了是会被吃掉的!”但还是抵不过好奇心,【离远点就行了,嗯嗯!】卡卡诺有所思地往回跑

龙骨在追逐途中,可能是因为体力不支,也可能是因为失血过多,死了过去

等到卡卡跑回来地时候,龙骨的周围都是快要凝固的血

“唉!好吓人!”卡卡惊叹

便慢慢坐在一旁,生怕把眼前的“怪物”惊醒

“唉,没有反应唉”卡卡觉得报仇的大好机会到了

“我揉我揉,嘿嘿这只大狼的脸好好摸哦!”卡卡使劲地在龙骨脸上揉

“等等,他好像要死了唉”卡卡有点慌了

“把他带回去会不会被哥哥说哦,但也不能见死不救!说不定他会报答我呢?”说干就干

那天晚上卡卡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把一个比他还重得多的龙骨拖回家的

评论(1)

热度(26)